在跑路

【排球乙女】第一届醋王大赛

  #吃醋场合,我流ooc小甜饼
   #参赛者有二口/及川,彩蛋解锁宫侑
   
   二口ver
   不仅是个难搞的蹭的累还是个飞醋小王子,吃醋对象不分男女老少
   
   伊达工业有个老传统,会在每周安排一个班的学生去附近的幼儿园做志愿者帮忙
   结果你意外地很受欢迎,去哪都有大片的小朋友簇拥着,一整天都没什么机会和他亲近。
   “切——因为大脑和这些小鬼的构造一样呗,幼稚鬼同类间的相互吸引”毒舌病发作的男友单手托腮对边上沉默的青根非常不客气地吐槽,声音没有丝毫要压低的意思。
   倒不如说这其实根本就是说给你听的吧!
   幼稚鬼。
   你才不管他继续低头给小朋友们讲故事。
   这之后一整个下午都陷入醋王男友单方面对你的的冷战状态,一句话都没说过
   
   “我长大了要和大姐姐结婚!”结束的时候收到了不少这样的道别
   
   小孩子不是经常会有这种发言吗。这其实只是小朋友表达喜欢的一种方式,一般人自然不会当真,你正要回答“那就努力的成长成了不起的男子汉吧”,结果只说了半个字就被忍耐到极限的飞醋小王子拉着向后倒到他怀里,覆盖着流畅肌肉线条的胳膊环住你的腰,另一只手掰过你的脸啾了一下嘴角
   “真是不好意思啊,这个脑·袋·不·灵·光的大姐姐已经是大哥哥的新娘了”
   摆着臭脸非常不友好地对着五岁小朋友宣示了主权
   
   收回前言,一般人确实不会当真,大脑构造和小朋友无差的幼稚鬼除外。
   
  
   
   及川ver
   飞醋大王。稍微不那么难搞的地方在于,醋意来得快去的也快
   因为以前经常是被甩的那个所以其实挺没安全感的
   
   最开始担心会影响双方的生活所以是秘密交往的,在这样的状态下被不知道你已经有男朋友的朋友给告白了。
   虽然理所当然的给拒绝掉,也把这件事告诉了他但在最初故作潇洒的“嗯哼,0酱这么可爱被喜欢也是理所当然的嘛”之后,果然飞醋大王还是打翻了醋缸。
   没有明确的告诉你他生气了,但可以看到他脸上几乎写着肉眼可见的“快·来·哄·我!”
   会刻意地不理你,但时不时就会瞟你一眼,对上视线的话会愣一下,然后重重的哼一声,狠狠别过头
   
   这种情况实在是太多你也逐渐心如止水了,反正三分钟内他就会忍不住自己黏过来。这一次也不例外,准时掐表的两分四十二秒后,毛茸茸的脑袋靠到了肩膀上
   “0~~酱~~”用拉长的撒娇的语调这样叫着你的名字
   长手环着你的肩膀在你的肩窝乱蹭。
   
   往常的话这就是冷战结束的和好标志,但这次不太一样,叫了你的名字之后停下动作,就这样埋在你的肩窝,鼻尖抵着你的颈动脉感受血液的流动和大动脉的跳动,不同与往常地安静着。
   他在不安。
   这么感受到的你也环住他的背,任由可靠的主将大人向你撒娇
   “还生气吗?”
   
   “嗯”
   “那要做什么彻才能原谅我呢?”
   “以后我生气了要第一时间来哄我”
   “好”
   “不能不理我”
   “好”
   “公开恋情”
   “好”
   “说喜欢我”
   “喜欢你”
   “……还不够”被贪得无厌地抓住了手,声音闷闷的“再一遍”
   再一遍之后又是再一遍
        永无止境地再一遍

     一直到你捧住他的脸亲吻他才会停止

        “00喜欢及川彻,比喜欢任何人都喜欢”
         这样说了以后搞不好可以看到百年难得一见的及川限定哭颜哦

  

评论(56)

热度(5408)

  1. 共3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