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跑路

【排球乙女】逍遥法外.01

#是一位姐妹指名的黑手党,她是恶鬼,恶鬼杀我

  #她点的是研磨但我写着写着不知道为什么先写出了老黑,就先单独po出来了【非常短小

  #因为是黑手党所以性格会比较锐化,并没有天使全是黑黑的大佬们,走向稍微有点危险,会出现暴力血腥内容(?)【我太难了,总之就很ooc【毕竟大家太天使了

  #你是黑尾的副官

睁开眼之后,首先挤入视线的是一片炫目的白

  

  在整个音驹组里,除了孤爪的刑讯室,也就只有组长黑尾的办公室的吊灯是这样惨白的光了——这么意识到的瞬间你就立刻就从宽敞舒适的三人沙发上弹了起来,不知何时披在身上大了好几个码的黑色西装外套也随着起身的动作从肩头滑落。好在你眼疾手快地捉住了

  组长的定制西装你可赔不起。

  稍一叹口气,便听到身后传来大boss的声音

  “醒了?”

  

  抬眼望过去,对方也放下了笔,单手托腮眯起眼对你笑

  

  音驹组的组长,黑尾铁朗总是这样平易近人地笑着,可从不会有人因此就真的把他当作是好捏的软柿子。事实上但凡对他稍微有点了解的人都不会这么觉得。毕竟软柿子可不会在一枪爆了刺杀者的头之后依旧懒散的笑着感慨要换地毯了。

  几乎是在同时,你的神经一紧,立刻起身为自己在工作期间的失职致歉。

  

  黑尾并不是个会把工作交给副官的不负责boss但昨天例外,与情人共度良宵可不算偷懒。

  

  不过,你的余光瞥了眼手上的表,往常这个点黑尾应该依旧在他的那位新宠床上才对。众所周知音驹组组长黑尾铁朗喜好黑长直。而这位新宠简直就像是长在了他的性癖上一样,瓷白的肌肤殷红的唇,还有那头鸦羽般乌黑亮丽的长发。绕是你都不由得感叹她确实是个天生就适合被豢养在牢笼里的金丝雀。

  然,这也是问题所在。

  这位美人的下场,怕也是不必多说了。

  

  果不其然,像是看出了你在想些什么,黑尾对你摆摆手,稍微放松了一下肩膀,靠到柔软的椅背上“诶呀呀,果然漂亮的玫瑰必然伴随着荆棘的环绕。真肯花心思搞这些有的没的的家伙们也真是有——够闲的”

  

  你的眼神暗了暗,却是没有多说什么,上前将西装外套披回到他肩上,声音平稳“您没事就好”

  十指极轻地按在男人宽阔的两肩,一触即离的机会却是被稳稳的抓住。

  黑尾并没有用多大的力气,但即使如此面对黑豹的利爪你也生不出任何反抗之意。

  “组长。”你敛下眼眸低声唤了句

  

  黑尾并没有放开。那只拿惯了枪的手稍有些粗糙,指尖顺着手背往上爬握住了你的手腕,食指指腹越过冰凉的表带轻轻揉弄你的手腕内侧。偏过头,朝你勾了勾食指

  作为副官你没得选,顺从地弯下腰任他扫有些干燥的唇擦过侧脸,亲昵地贴上你的耳廓宛若情人间的低语

  “果然还是你最贴心”

  

  小指痉挛了一下,是面对大型肉食动物时想要逃跑的本能在作祟。你强压下这感觉,眉眼间极尽乖顺“多谢夸奖,我毕竟是您的副官”

  

  “是呢——”伴随着大提琴般稍稍拉长的尾音,湿热的吐息同时也洒在敏感的耳廓,夹杂着隐隐笑意“你是只对我收起荆棘的玫瑰”

  

  有时候,你觉得比起黑手党,这个人可能更适合去当牛郎。类似的话你已经不知道从他嘴里听过多少遍了,从最开始的面红耳赤到现在的——即使面上没有一丝波动,心地却依旧不由得被挑拨心弦。

  “是”

  这个人实在是太可怕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大概就是他永远只是嘴上说说

  果不其然,下一秒他便松手盖上你的脑袋一阵乱揉

  “开玩笑的开玩笑,别这么紧张嘛,我又不会吃人。昨晚加班辛苦了,回去休息吧”

  

  “是”

  你应声走出办公室,与迎面的音驹三把手夜久卫辅擦肩而过。

  

  ……

  即使不问夜久也知道黑尾又借机调戏你了,把文件甩到他桌上无语挑眉“既然看上的话就直接下手啊,反正她是你的副官,比起那些麻烦的情人要安全多了”

  

  “那可不行。对下属下手可不是我的风格。这是原则问题。当然嘛——”

  黑尾眯眼笑得一片随和

  

  “不是下属之后就另当别论了”

评论(26)

热度(34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