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跑路

【排球乙女】当你说喜欢及川


   
   #是我流ooc小甜饼 深夜短打x
   #除及川外,喜欢均不是对异性的喜欢
   #内含影山/宫侑/赤苇,彩蛋解锁牛岛/及川
   
   影山ver
   听到之后愣了一下,但很快调整好表情
   “作为二传手的及川前辈确实很强力,但是我一定会超过他的!那,我先训练去了!”
   似乎是会错意了,但背过身后本人却因为你的话后知后觉的感知到了排球之外的什么,握着排球的手收紧力道。
   
   有什么地方在隐隐作痛。
   这种疼痛在短暂的沉默中很快地堆积,堆积,成长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高度,再然后,爆发。
   
   “那个!学姐!”像是害怕这样放你离开之后你就再也不会回来一样,他猛地抓住你的手腕
   两只手,紧紧地握着
   “我一定会超越及川前辈的!到那个时候——”表情凶狠的少年说到这里声音忽的低了下去,但是他深吸了一口气,压下了那份莫名的胆怯
   
   “到那个时候,可以喜欢我吗?”
   骄傲的少年直勾勾地望着你,眼中满是希冀
   
   宫侑ver
   当你说出这句话时,他的两条胳膊正架在你的课桌上,以一个极度舒适的姿势趴在胳膊上占据了大半原本就不宽敞的空间
   “及川?谁啊那是”回应的语调也相当散漫,稍稍拉长的尾音带着关西地区特有的慵懒。
   从他的反应看上去,他根本就不在意你那所谓的喜欢。
   
   ——如果他原本半耷拉着的浅栗色双眼没有在一眨眼后变成变成捕猎者攻击状态的话,看起来确实如此
   
   “前不久刚在月刊排球上出现过,是宫城县叫做青叶城西的学校的一个很厉害的二传手哦!”
   
   “是吗?不认识。话说宫城县的代表一直都是白鸟泽吧,连牛岛都打不过那和厉害根本还相差甚远嘛”
   
   “连牛岛……明明ih的时候打白鸟泽还陷入苦战了用这种口气评判别人真的好吗。而且话说,那一期的月刊排球侑明明看了对吧!我可是记得很清楚呢,当时还对及川桑产生了兴趣说有机会想见识一下的不是吗?诶?还是说侑的记忆力是金鱼级别的吗?”
   
   “吵死了,忘记了就是忘记了!”被揭穿之后脸上出现了明显的羞恼,会退化到五岁状态,撑着桌子站了起来,也不管时间场合就在全班人面前拽着你胸前的领带强迫你抬起头看着他
   “那家伙的事,你也给我忘记”
   被稍微有些霸道的这么命令了
   
   这时候不能再逗他了,否则会被强吻的。
   
   赤苇ver
   “及川彻吗”因为是比较陌生的名字所以稍微回想了一下“是之前在月刊排球上出现过的宫城选手呢”
   再然后瞬间做好了对策
   “那一期我也看了,宫城县的新山女子学院也有刊登,我对里面的叶子选手也很喜欢”说话的同时,他的面色平淡,嘴角甚至带着点温和的笑意
   
   这样,以一个非常温柔的姿态对你投放了个深水鱼雷。
   
   诶?诶诶诶诶?这种表达方式太引人误会了吧!就算你知道不是那方面意思也是会吃醋的哦,你真的会吃醋的!京治!!!
   你丝毫没有要隐藏这样的想法,什么心思都写在了脸上,而瞥见你气鼓鼓的脸蛋他也停下脚步,戳了戳你的脸颊,这次是真的没忍住笑了
   “骗你的骗你的”
   
   “那么,00现在有稍微明白我的心情了吗?”
   逆着光望过来的视线,是属于猛禽类的,稍微有一点危险的意味。
   
   “明、明白了!”总之以后千万不能对自家男友说喜欢某某异性这件事是深刻的明白了
   
   #注:是叶歌(所以赤苇是凭借着模糊的记忆瞎掰的,忽悠到了傻女友就成)
   
   
   

评论(50)

热度(6638)

  1. 共3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