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跑路

【排球乙女】给予

  #有对角色的个人理解,如有偏差请谅解

        #和以往的【以你想要和他们谈恋爱为出发点的他们能给予你什么的】小甜饼不同,这回是【你能给予他什么】这样的主题,所以内容大概不是甜蜜蜜的恋爱(以及取名废真的想不出好名字了放过我吧

        #内含白布/濑见

白布ver

  白布在其他人口中和濑见关于正式二传位置的争议从来没有停止过。

  本来的他其实并不是这种总是会摆着扑克脸的性格。只是因为受到的非议太多了

  不能露出任何破绽,不能因为那些无聊的人的话而失落。这么告诉自己的同时其实也是在钻牛角尖逼迫自己,渐渐地就变成这样带着扑克脸的刺人性格。

        本人清楚地知道论二传的实力自己其实不如濑见,内心深处其实会有一点点自卑和自我怀疑,心理压力过大的时候可能会因为一点小事爆发,会并非出于本意地倾泄给无辜的人。事后又会觉自己真是个糟糕的人。

  

  这样的他如果有了可爱的,能接受自己的恋人的话,大概是会经常有想哭的冲动吧

  

  “只要是能为队伍带来胜利的选手,就是最优秀的选手”

  “贤二郎已经做得很棒了”

  

  这种时候自尊心也绝对不会允许他对你说一些柔软的,温柔的话语,只是会很安静的用额头抵住你的肩膀

明明平时是会用各种各样的肢体接触表现独占欲的性格但这时候却不会有除此以外任何的动作,因为不愿意把自己表情失控的脆弱样子暴露给你,但你又能确确实实的感受到“啊,他现在很需要我”

这时候抓住他静静地垂在身体两侧的手会发现他的指尖是发凉的,他不会拒绝你的动作,但是情绪状态会由最开始的顺从逐渐变成主动,最后会很紧很紧的十指相扣攥着你的手,疼痛会和他的负面情绪会在这时候最大程度的传达过来,然后卸力
  

  “谢谢,00”并没有哭出来,但忍耐得相当厉害的他声音会很沙哑。

  【事后会给你做手指按摩为自己的力道没轻重的事向你道歉】

  

  濑见ver

被踢出正选的那段时间因为不想被你担心会装做很放得下的样子,但实际上并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的从容。

有疯狂地,不合理地进行额外的训练

想要比赛,想站在赛场上,想托球给王牌,想得分。

但是比起想打有自我的排球的自己,白布更适合白鸟泽。

太过清楚自己被换下来的原因,所以比起不甘心反倒是烦躁的情绪要占更多。因为即使如此,即使看的很清楚,他也依旧想站在赛场上。

也因此,他并不需要太多语言上的安慰,沉默的陪伴足矣。

经常会在精疲力竭之后躺在体育馆的地板上听排球落地滚动的声音,汗水落地的声音,嗓子干渴喘息间发出的嗬嗬的声音,在那之后,你朝他走过来,逐渐靠近的脚步声,只有这种时候,那种不安心的烦躁会被精疲力竭的满足感所取代片刻

“满足了?”这时候看完全场的你要是把冰镇的宝矿力贴到他的脸上会被按住手腕不放开

会和平时不大一样的粘人。

汗会流到眼睛里所以是闭上眼的,稍微有些发烫的手指顺着小臂爬到腰上将你环住,自然而然地享受起了膝枕,会用湿润的发梢去蹭你的小腹

“嗯,满足了”这时候会笑起来,但不是那种沉浸在恋爱当中的甜蜜的笑,而是释怀的笑容。

并不是所有的不甘心和烦恼你都能替他分担,但是,果然还是希望能够传达到,我会一直在这里的意思。

而当他这样笑起来的时候,你知道你有好好的传达到。

“00"

“我在,英太”

“我啊,是个贪得无厌的家伙呢。”

“没有那种事哦”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会并不意外地被你的回答逗笑,两手抬起来捧住你的脸和你对上视线

“今后也请一直,待在这样贪得无厌的我的身边”

……碎碎念……

因为是在通宵准备预答辩结束后迷迷糊糊状态下写的,可能会有点逻辑混乱,但是我实在是太喜欢濑见和白布了还是po了出来

白布的话感觉就是那种会钻牛角尖,说话有点刺人而且会自我厌恶的人,但是自尊心又超级强。比较容易逞强所以温柔系爱倾听的女友会能给他更多的安全感

濑见的话会比他更容易看开一点,对格局非常清楚对自己要打的是什么样的排球也很坚持但又正因为如此反而会不甘心这种感觉,这样的自己能为队伍所做的还剩下什么?得到答案之后往关键发球员的方向上努力了。(濑见ver最后那里就是濑见决定要往关键发球员的方向努力的那个点)至于关于排球的思考过程,就是文中指代的没法分担的烦恼,因为女友是不懂排球的。但是不懂排球也没关系,懂濑见就可以。她无法参与濑见的决定,但在濑见下定某个决心以后会以“我会支持你”这样的状态陪伴他,支持他坚持下去。【草濑见的解释怎么这么多】

)全都是自我理解啦,如果有ooc请务必指出来!

(本来是想写这两个人的修罗场二选一但写着写着就变成了【呜呜呜呜呜这两个孩子太让人心疼了好想让他们幸福想让他们被理解被需要想要他们有人陪伴】结果变成了单人)

我真的很爱他们!!!!

  

  

评论(15)

热度(56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